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

踩踏到內灣

從小到大烤肉、踏青、拍照,內灣我去了無數次,曾經搭火車、騎機車或開車,就是不曾騎腳踏車到內灣,因為以前總覺得內灣有點遠;以往去內灣交通工具很方便又快速,從來不曾計算過路程有多長;5/18這一天本來是要參加"小惡魔─Mobil 01"的單車大會師,單車剛入門的我根本不可能把單車直接騎到台中外埔的會場,車子的攜帶運送也是一大問題,好巧不巧這時我"鬥陣的"來電提議騎單車到內灣,這對不惑之年的我來說是第一次的嘗試,也是一種挑戰;雖然學生時代也騎車,但那也都只侷限於上下課,很少有長距離騎乘的經驗,40歲的我總要為生活加點什麼,走吧~踩踏到內灣











由於車上裝有簡易里程紀錄器,踩踏到內灣回到家後才知道,

原來我以前常去的內灣來回里程數約60KM

更多的相片在:

20080518踩踏到內灣


踩踏路線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