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

首訪飛鳳山

踏上單車以來,已經聽好多人說騎車上飛鳳山的情事,住新竹的我當然也不能免俗的來趟"單車踩踏飛鳳山"
飛鳳山位於芎林,是當地許多人休閒運動的好去處,著名的"飛鳳夕照"也吸引了無數的人帶著相機去朝聖,而我此行也是以朝聖的心情,踩上單車,2008.7.16楊兄弟休假回來,隨即展開了這趟行程,首訪新竹的單車聖地之一"飛鳳山",因為是傍晚出發,因此才到芎林正覺得肚子好餓,此時"HiLife"的"扛棒"就出現在眼前,手捲、飯糰、飲料...都是補給項目,二話不說,先填飽肚子在上路,離開"HiLife"已經在飛鳳山山腳下了,轉進登山口還不覺得有何異樣,心裡才想說飛鳳山就這樣?才想著而已結果飛鳳山的牌樓就出現在眼前,過了牌樓,哇哩勒~真正"硬抖"的原來藏在後半段,只知道腳下的踏板沒停過,檔位也一檔一檔的往上跳,哇哩勒~已經是最低速檔了,轉了個彎還有陡坡,我踩我踩我死命的踩,終於"代勸堂"出現在眼前,終於完成踩踏首訪飛鳳山


外記:去程的路上還遇到一位獨自環島且已經在回程路上的車友,真是佩服他的意志力與耐力






踩踏路線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