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【挑戰認證】羅馬之戀

我在羅馬‧天氣‧晴

是羅浮到馬武督之間的羅馬公路啦

竹蜻蜓發起的第一項挑戰認證

肉腳如我當然要來自我挑戰一下



清晨從市區出發天還沒亮



湖畔料亭的夜色 很可惜DC拍不起來



出發前往集結地點



太陽露臉了 今天的天氣肯定很曬



歐噴將的停車場聚滿了蜻蜓們



一定要拍的團體照



拍完照 攻山蜻蜓們魚貫出發



凱倫還在猶豫 手上的巧克力什麼時候要開封



勇腳阿仁輕鬆愉快的到達塔那



安德森、小查、阿俊也到了 安德森抽車跨越新竹和桃園的縣界



勇腳小金上塔那的標準姿勢



左邊戴白色頭巾:威廉你應該可以在快一點的



桃源仙谷



這老兄夠厲害的 一路拖著這根竹子



石門水庫的湖光山色





拍照囉~ 人哩 竟然忘了拍照 這樣認證不知道會不會過關



威廉急著拍團體照 人數還沒到齊哩!



男的站左邊 女的站右邊 那幾個 手舉高



羅浮村



阿俊一定很餓 喀掉兩根香腸
第一根


第二根



謝謝凱倫的"克痛炎" 讓我的膝蓋疼痛舒緩許多



關門時間前滑回出發點"歐噴將" 完成羅馬之戀認證



更多的照片在
1025羅馬認證



不過還要騎回新竹日正當中 曬阿~~~

謝謝fit1900陪著膝蓋劇痛的我慢慢晃回新竹

還有Nick腸胃好了沒

還有那位安全帽摔破住牛埔的車友 應該平安到家了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