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

Seagate 硬碟瑕疵

原來我早就受災過一次了"消失在Bios的Seagate ST3500310AS/P"

【聯合報╱記者曾懿晴/台北報導】
近半年全球電腦等資訊產品硬碟災情四起,許多用戶抱怨硬碟無故故障。19日,全球最大硬碟公司希捷Seagate在官網上公告承認,已售出的許多型號硬碟韌體可能有瑕疵。......


不過這樣的處理方式似乎對消費者不太公平,雖說產品瑕疵一定會有,這樣的說法我當然接受,不過一旦出現瑕疵是不是該拿出合理的解決方案,而不是一再的拿消費者當實驗品,隨便丟出一個不成熟的韌體讓消費者測試,如還有問題再做修正;消費者購買商品憑藉的就是一份信任,希望目前的硬碟第一大廠,能以"誠"來對待消費者,別傷了消費者對品牌好不容易建立起的信心。

【補記】SEAGATE Seagate 官方更改說法,現在改成到去年12月不是只有12月生產之硬碟.....

哇哩勒...我有五個SEAGATE的硬碟還在運作中哩...因為這個新聞,我開始對在我硬碟裡面的檔案提心吊膽起來了。
目前首先還是得備份檔案,接下來就只能祈禱了
祈求硬碟能"牛"轉乾坤,平安順利的繼續工作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