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

20110430友智&麗諺Wedding

友智在第三次進場手拿大聲公在全場親友的見證下大聲的喊出:
親愛的麗諺
感謝老天在茫茫人海中讓我遇到妳
雖然我在相處中有些不愉快與小摩擦
感謝你的體諒與包容......
尤其是在生日妳送我的卡片
一點一滴的吸引著我讓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
(這時已經贏得全場的掌聲與歡呼)
我要跟你手牽手邁向未來
我會努力也有信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
因為妳願意嫁給我已經讓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
(再次贏得全場的掌聲與歡呼)
謝謝妳那句我願意~謝謝~
最後請讓我說老婆~我愛妳
友智&麗諺牽著彼此的手合唱"小夫妻"
為兩人的婚禮畫下完美句點
祝兩人就像歌曲中"牽手共同努力
一生一世相互呵護
一直到當爺爺當奶奶一起變成老夫老妻"

友智&麗諺
祝你們幸福 平安 快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