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

竹蜻蜓&DAHON同學會●發現內灣之美


竹蜻蜓&DAHON同學會●發現內灣之美 from DV-Jimmy on Vimeo.

2008.06.21參加了Mobile01竹蜻蜓車隊的踩踏活動,是一次竹蜻蜓車隊與DAHON同學會的結盟之旅,這是我第二次踩踏到內灣,不過這次的陣容頗為龐大,竹蜻蜓網路報名參加的人數一共有35人,DAHON同學會則來自台北、板橋、桃園、中壢‧‧‧人數更是眾多一共約有60個人,所以此次將近百人的踩踏活動更讓我想要紀錄下來,為了騎乘攜帶方便性,因此這次帶了CANON HV20&NIKON S10將這次的活動紀錄下來

DAHON同學會的列車於8:47準時到達,經過整裝、宣布注意事項及拍完大合照後,單車隊伍浩浩蕩蕩地於9:30左右出發,影片開拍,一直到最後的壓車人員出鏡我才出發開始追趕隊伍,一開始就如預計中的美好,過了頭前溪大橋‧‧‧由嘉興路轉入蓮華巷,這是六家挨著犁頭山通往芎林的田間小徑,路雖不寬,沿路上金黃色的稻田相伴騎乘起來非常舒服,邊騎邊欣賞田園風光,漸漸的隊伍距離越拉越長,而我邊騎邊拍也納入壓車隊伍之列,就這樣再也追不上領先群,索性慢騎慢拍,當我抵達內灣時,車隊早已到達內灣,且已小憩了一番,後面當然還有姍姍來遲的隊員,大家把車集合在內灣車站前,讓遠道而來的DAHON同學到內灣的老街上去逛逛、吃吃,就這樣完成了這次的結盟踩踏之旅

總結,要錄影還要追趕隊伍真的是累翻了,因為腳肌力還是不足,還是要再加強訓練,這樣的騎車結合錄影成效有限,雖然如此,還是剪成了一段需要開啟自動防眼震的影片,看看吧

















更多相片在
【發現內灣之美】竹蜻蜓&DAHON內灣同樂會


踩踏路線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