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

Bye-Bye Vento

Vento 2.0GL,一部具有日爾曼民族血統的好車,車長4米38,115HP德制馬力,帳面上看來車身馬力都不大,不過自從1992入手以來,走過16年的歲月,任憑風吹雨打從不曾懈怠

也許是年華老去,或許因為環保素材零件已達年限,陸陸續續的開始出排氣管老化、無法順利排檔、來另片磨損,還有最常見的通病電動窗故障‧‧‧‧等等,如果要符合安全的開車條件,該修的地方還真不少,加上16年的車齡,多方考量之下,因此痛下決心將她交由環保回收業者處理

此時我的心是激動的,畢竟她扎實的底盤和穩定的行路性,安全、可靠的帶著我和我的一家人,從北到南、穿過山林越過溪流,帶著我們跑遍台灣的許多角落

手邊的數位紀錄只留下一張她的背影,此時我的心是激動的
Bye-Bye Vento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有一台與你一樣顏色的同款車,就在追夢的過程中自燃,如今仍然不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