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

20120519挺鈞♡禹伶婚禮紀錄 台北青青時尚花園會館


挺鈞&禹伶結婚囉

堅持是會得到回報的

禹伶在面對著挺鈞的證婚儀式上是這樣說的

"我覺得我跟挺鈞之間應該在冥冥之中老天爺有安排一條線,我很感謝老天爺

因為他願意包容我很多的缺點,我知道我不完美

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應該找不到第二個人可以像你對我這麼好

我很謝謝你的不放棄

因為我一次二次三次的拒絕

我很謝謝你的堅持

我覺得我今天做了一個很對的抉擇

我愛你"

這時全場與會來賓的掌聲響起

兩人擁吻在一起

我也深深的感受到挺鈞和禹伶之間的那份堅定不移的愛

挺鈞&禹伶

祝你們 幸福 平安 快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