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

我的第二個蘋果產品"MacBook PRO"

為什麼第二個設備才寫部落格
我生平第一個買的蘋果產品是手機→iPhone 3GS
買了手機之後我就覺得已經中了蘋果的毒了
因為蘋果產品的設計跟我想要的東西是那麼貼切
果不其然我第二個蘋果產品MacBook Pro簡稱MBP就在2012年初在我家出現了

MBP初入手時其實是惶恐的
因為對OSX的作業系統完全不熟悉
所以同時買了"我的第一本蘋果書Mac OS X Lion 10.7"
還好OS X就像我所得知的那樣"很直覺,且容易上手"
很快的作業系統的各項操作都漸漸熟悉(其實花了大約二星期的時間啃書+實際操作)
漸漸的那台PC桌機就開始被我冷落...
剪接軟體Final Cut Pro X也按照教學影片漸漸上手
然後PhotoShop、製作DVD等等,
不管是工作上需要使用的或是上網、玩樂方面的需求都已經在MBP上解決
接觸電腦以來的PC,dos、Windows 3、win95、win xp、win7.....
目前應該不會有win8出現在我的生活中
擁抱蘋果也許有那麼一點虛榮
不過在工作完成的品質的確有其優秀的部份
要找時間去把一些專業的項目做完整的學習
這樣才能發揮MBP的優勢

後記
結果在結婚紀念日又多了一項蘋果產品
買了一台NEW iPad送給阿芸
希望她也能很容易的進入蘋果的世界



沒有留言: